close
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雨一直跟著我!?
2006年...
從Uluru一年只下三天的閃電大雷雨
到Cairns的陰雨連連
Grear Barrier Reef的雨中潛水
Fraser Island也沒逃過漏水的帳棚...
就連在進Brisbane前跟吉兒姐通電話
"那邊沒下雨吧"
"是啊 大晴天的哩"
"那...快下了...因為我看到烏雲跟著巴士一路開往那邊去了..."
 
就這樣一路玩下來...紓解了當時東澳的乾旱...
 
2007年...
SiemReap的午後雷陣雨
(好吧...人家都說是雨季了...)
 
啊你馬幫幫忙..我已經回台灣了ㄟ!!
只是想去爬個山而已...
好吧...
那個下小雨就算了...
莫名奇妙的颱風千萬不要來....
 
其實我才是水怪吧..........
 
p.s. 請不要因為這麼坦白的文章
      打消找我或跟我出團的念頭...謝謝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